酒店路线


    无锡山明水秀大饭店位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周围环境优雅,距太湖0.8公里,处于无锡主要风景圈内,离无锡太湖鼋头渚景区3公里,距无锡蠡园1公里、无锡三国城水浒城影视基地5公里。交通便利,距城市内环高架仅0.5公里,距火车站12公里,无锡机场20公里。


交通路线:


1. 从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到山明水秀大饭店

路线1:机场大巴1号线+公交

从无锡机场站上车(机场1号线),在无锡火车站下车,步行80米,在无锡火车站乘坐82路公交车,至隐秀路(山明水秀大饭店)站下车,步行390米,抵达山明水秀大饭店

里程约1小时36分钟(7元左右)

路线2:出租车

从苏南硕放国际机场上车,到山明水秀大饭店下车。

里程约29分钟(61元左右)


2. 从无锡火车站到山明水秀大饭店

路线1:地铁+公交

从无锡火车站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长广溪方向),在三阳广场站(2口出)下车,步行370米(见路线图),在健康路(人民中路)站乘坐20路公交车,到隐秀路(山明水秀大饭店)站下车,步行360米,抵达山明水秀大饭店。

里程约55分钟(4元左右)

路线2:公交车

从无锡火车站口步行650米,在无锡汽车站(公交c岛)站乘坐20路上车,在隐秀路(山明水秀大饭店)站下车,步行360米,抵达山明水秀大饭店。

里程约1小时7分钟(2元左右)

路线3:出租车

从无锡火车站上车,到山明水秀大饭店下车

里程约20分钟(33元左右)


3. 从无锡东站到山明水秀大饭店

路线1:地铁

从无锡东站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梅园开原寺方向),在梁溪大桥站(3口出)下车,步行220米(见路线图),在梁溪大桥(五爱路)站乘坐82路(82路延伸)公交车,到隐秀路(山明水秀大饭店)站下车,步行400米,抵达山明水秀大饭店。

里程约1小时13分钟(7元左右)

路线2:公交车

从无锡东站步行140米,乘坐116路公交,在公交三场站下车,步行390米,在红星南路(公交三场)站乘坐505路,到隐秀路(山明水秀大饭店)站下车,步行110米,抵达山明水秀大饭店。

里程约2小时(4元左右)

路线3:出租车

从无锡东站上车,到山明水秀大饭店下车

里程约28分钟(65元左右)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