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科建设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Ham…
  自动化学术论坛[2020第1…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
  日本千叶大学刘康志教授…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杨圣祥…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一…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课程启…
  自动化学术论坛[2020第2…
  自动化学术论坛[2019第1…
  自动化学术论坛[2019第1…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Hamid Reza Karimi 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在线学术报告

710日下午,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Hamid Reza Karimi 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分别作了题为“Autonomous Mobile Robot Localization”和“Scientific Research Dissemination: Ethics, Publication, Evaluation的在线学术报告。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Karimi 教授分享了自主移动机器人定位的最新研究进展,重点介绍了网络环境下基于多普勒方位雷达和轮询协议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定位方法。此外,还分享了科技论文写作的经验、技巧和相关知识,包括期刊选择、期刊影响因子和其他指标等,强调了论文写作和投稿过程中的学术规范问题。

学院师生与 Karimi 教授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互动和交流。

 

Karimi教授分享自主移动机器人定位的最新研究进展

Karimi教授介绍科技论文写作的经验和学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