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科建设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Ham…
  自动化学术论坛[2020第1…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
  日本千叶大学刘康志教授…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杨圣祥…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一…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课程启…
  自动化学术论坛[2020第2…
  自动化学术论坛[2019第1…
  自动化学术论坛[2019第1…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吴奋教授为我院研究生在线授课

20206月,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吴奋教授为我院研究生讲授《非线性系统分析与控制》课程。该课程由吴奋教授与我院赖旭芝教授共同讲授。课程内吴奋教授分六次为研究生授课12学时,占课程总学时的一半。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采用腾讯会议进行授课。

六次授课主题均与非线性系统分析与控制相关,涵盖非线性领域当前的研究热点与前沿,详细介绍了非线性系统的李雅普诺夫稳定性分析、被动性概念、小增益定理、绝对稳定性及中央流形定理。六次主题分别为:2nd-order nonlinear systemsLyapunov stability theoryLyapunov stability theoryPassivity of L-stabilityAbsolute StabilityAdditional topics

吴奋教授现任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教授,长期从事控制理论、鲁棒分析与控制、增益调度控制与实现、切换控制、非线性控制以及先进控制理论在飞行器中的应用等研究。

目前,我院已开设由学院教师与国外知名大学教授联合讲授的研究生课程6门。中外教师联合讲授研究生课程,保证了研究生主干课程的先进性、前沿性,提高了研究生培养的国际化水平,开阔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受到学生欢迎。

 


吴奋教授在线授课

研究生在线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