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首页研究生教育
  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
  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
  自动化学院2023年上半年…
  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
  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
  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
  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研究…
  自动化学院关于 2023 年…
  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
  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
 
自动化学院关于 2023 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申请“三助”岗位的通知

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自动化学院“三助”岗位申请时间设定为: 2023年 2月 22日(周三)——2月 27日(周一)。

① 本学期“三助”岗位聘用时间最长不超过 5 个月,一般为 2023 年 3 月至 7 月,每月底发放岗位津贴,如聘用应届毕业研究生,建议在 6 月结束聘期(一般毕业生 6 月底离校),并提前进行学期岗位考核。② 助教、助管岗位本学期申请一次,逾期将关闭系统申请通道。③ 助研岗位从 4 月起,每月 1-3 日,经项目负责人同意,研究生可申请新助研岗位(需与原助研岗位项目及经费卡卡号不同)。由项目负责人设置助研岗位津贴的发放时间及额度,不要求从 3 月即开始发放。④ 每名研究生在同一学期只能受聘一个助管或助教岗位,助研岗位不限。

助教岗前培训:助教设岗教师须对招聘助教进行岗前培训。

助研发放方式说明:助研岗位津贴有两种发放方式。① 自动发放:聘用后,系统在每月 15 日自动提取助研岗位津贴发放数据;② 考核发放:每月 10 日前,助研学生系统提交月度助研工作报告→项目负责人审核并给出评级→项目负责人设定助研当月发放额度→项目负责人提交当月发放数据。

申请流程: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完成“三助”岗位申请,打印纸版申请表交由导师和设岗部门负责人(助教申请表是研究生申请助课的老师、助管申请表是研究生申请助管岗位的负责人,助研申请表是项目负责人)签字,并于 3 月 1 日(周三)上午 8:30-10:30 提交纸质申请表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信息楼 326 室)。纸质申请表填报注意项:

1.助教申请表,申请的目标岗位名称,需填写“**老师**课程助教”

  助管申请表,申请的目标岗位名称,需填写“**(岗位名称)助管”

  助研申请表,设岗研究项目名称,需填写完整正确的项目名称;

             申请的目标岗位名称,需填写“**老师**项目助研”

2. 同一导师的“三助”申请表,请一位研究生一起提交,学院一并核对,不收取个人的单独提交,不允许研究生代导师或设岗部门负责人签名。请研究生与相关老师提前联系。

3. 博士研究生(含硕博连读生)学业助学金由学校投入和导师配套投入的助研津贴组成,导师须按本学年评定的级别标准予以配套。导师配套投入不足时,请及时提醒导师。

提示:

津贴发放直接调用校财务处登记的研究生中国银行账号,如未绑定中行卡或中途更换,请在每 月 15 日前,登录 学校财务处“校园 统一支付平台”(http://pay.cug.edu.cn/xysf/)“个人信息”菜单, 绑定或修改在武汉市开户的中国银行卡一类卡,以免影响国家助学金和三助津贴的发放。

请研究生按要求于 3 月1 日(周三)上午 8:30-10:30,提交“三助”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