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做严做实发展党员工作:…
  ‘羽’你相遇,谁‘羽’…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2级研…
  2021年春季学期第四期院…
  我院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
  我院赴河北开展学习之路…
  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
  我院召开2016级《就业指…
  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
 
‘羽’你相遇,谁‘羽’争锋——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活动通知


丰富师生文化生活,促进科研团队融合交流,展现学院科研团队精神风貌,强健体魄,增强师生凝聚力在运动中升华师生友谊,打造亦师亦友、互敬互爱和谐的师生导学关系。自动化学院在学院分工会的指导下,由院研究生会学生会及未来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共同策划举办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20234月2日 14:00-18:00

南望山校区 西区羽毛球馆

二、活动主题

你相遇,谁‘羽’争锋

三、比赛赛制及相关事宜

1.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设项目:男双、女单、男单、女双、混双,参赛队员至多兼两项,其中双打(男双/女双/混双)项目,至少两个是师生双打项目。

2.参赛团队共10支,抽签分A、B半场,每个半场5支团队。

3.第一阶段每半场采取单循环赛,积分制,抽签决定循环顺序(例:A1→A2→A3→A4→A5→A1),半场前二名出线,五个单项打满,只打一局,先取21分者胜(取11分时换半场)。

积分规则:

5:0,胜方计五分,败方计负五分;

4:1,胜方计三分,败方计负三分;

3:2,胜方计一份,败方计负一分。

4.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出场顺序:男单,第二场及以后的每场比赛项目均由上一场的负方选择确定。比赛采用“见三收”,21分每球得分制。

5.决赛,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出场顺序:男单,第二场及以后的每场比赛项目均由上一场的负方选择确定。比赛采用“见三收”,21分每球得分制。

四.奖励办法

1.一至四名分别颁发证书及奖品,四至六名颁发奖品。

2.评最佳组织奖代表队一队。

五、注意事项

●比赛开始之前,请各位参赛人员提前20分钟到场热身,在签到人员处持学生证或校园卡到场确认,等待相关负责人通知比赛场地和比赛场次。

●参赛选手需自备羽毛球拍,穿戴合适的运动装、运动鞋,主办方将提供饮用水。

●亚狮龙牌羽毛球 5 号为比赛用球。比赛规则采用国际羽联最新羽毛球比赛规则。

●各位同学进行比赛之前做好热身准备,防止比赛过程中出现抽筋等突发状况;观赛人员注意远离比赛场地一定距离防止阻碍选手发挥。

●最终解释权归负责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所有。

                                                                   主办单位:自动化学院工会

  承办单位: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

                                     未来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