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2级研…
  2021年春季学期第四期院…
  我院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
  我院赴河北开展学习之路…
  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
  我院召开2016级《就业指…
  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
  我院学子登台弘毅堂 歌…
  我院“新青年”团队前往…
  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学生…
 
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近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初评)结果公布。我院学子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省一等奖6项,省二等奖4项,省三等奖2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是1993年由原国家教委提议在高等学校组织开展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本届竞赛全国共有超过14000支队伍、超过4万名学生参加。赛事于87日至810日举行,历时四天三夜。后经省赛区专家评审、综合测试、全国竞赛专家组评审、全国竞赛组委会批准,296支参赛队获全国一等奖(获奖比例小于2.1%)。

本次竞赛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从去年10月开始,学院领导亲自监督培训和竞赛的相关环节。最终,由赵娟、谢桂辉老师指导的邓宇邦、孟涛、李渊团队以及杨煜、马哲家祺、赵天意团队均获得了全国一等奖。彰显了我院深化应用型教学改革,推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突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