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2级研…
  2021年春季学期第四期院…
  我院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
  我院赴河北开展学习之路…
  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
  我院召开2016级《就业指…
  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
  我院学子登台弘毅堂 歌…
  我院“新青年”团队前往…
  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学生…
 
我院召开2016级《就业指导课程》第一讲

(通讯员 李宁)为提高我院学生就业质量,促进学生充分就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2016级学生就业形势分析课程,第一讲课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老师授课,何老师主要结合时代需要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大学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
   6月6日下午,何老师给同学们分析了近几年我国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同时结合时代需求,分析了当前一些专业的就业形势,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同学们应该有规划地去定义自己的发展需求,要时刻关注自己所学专业的未来发展,同时关注与其他的一些专业相结合的发展趋势。何老师积极鼓励同学们自主创业和面向基层就业,同时也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大学生面向基层就业的一些途径;介绍了国家对于大学生到基层就业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主要包括“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和“选调生”;呼吁有志青年应当积极应征入伍,响应国家号召;结合我院近几年的考研、保研情况,分析了当前我国考研人数逐年增加,竞争非常激烈,鼓励考研的同学积极准备,考上理想的大学。

何老师的精彩课程让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和将来就业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课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