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2级研…
  2021年春季学期第四期院…
  我院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
  我院赴河北开展学习之路…
  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
  我院召开2016级《就业指…
  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
  我院学子登台弘毅堂 歌…
  我院“新青年”团队前往…
  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学生…
 
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通讯员:许彦 尚传新)3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落实上级工作安排,布置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副院长曹卫华,各系(中心)书记、主任,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何建新主持会议。

会上,董浩斌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指出:第一,及时化解排查发现的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第二,扎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范抵御非法宗教组织在校园开展渗透活动。第三,做好学院网络平台及出版物的管控。第四,要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周报制度,继续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何建新对学院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强化思想认识,了解学校对安全工作的要求。第二,要明确自身责任,对可能影响稳定的问题进行排查,防范应对,有效处置。第三,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并影响带动周边同学,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第四,要保持信息通畅,掌握学院师生思想动态。第五,要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工作预案。第六,加强舆情监控与管理,注重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引领。

各年级辅导员向学生干部作出具体工作安排,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保证通讯畅通,确保学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