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2级研…
  2021年春季学期第四期院…
  我院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
  我院赴河北开展学习之路…
  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
  我院召开2016级《就业指…
  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
  我院学子登台弘毅堂 歌…
  我院“新青年”团队前往…
  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学生…
 
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2018年7月13日,自动化学院2018年暑期学生工作布置会在信息楼310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团委书记谭文伦,辅导员许彦、刘一荻出席会议,许彦老师主持会议。

许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暑期安全,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要服从带队老师安排、统一行动。同时也对暑期留校值班安排进行布置,要求值班的学生干部认真负责、及时掌握学生动态。

何书记做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班级安全联络人要做好安全提示,了解班级学生动态。二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值班的学生干部要深入宿舍走访,尤其要做好走访记录,把工作做细做实。三要关注特殊学生,发现安全隐患或其他情况要及时逐级上报。最后,何书记希望同学们可以度过一个充实、安全的假期时光。

谭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问题重视程度,以实际案例为同学们敲响警钟,让同学们了解安全问题的严重后果和隐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