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招生就业
  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第二届“走进自动化”之…
  中国船舶722所来我院开…
  紫金矿业来我院开展校园…
  新华三集团来学院开展专…
  海康威视来我院举行专场…
 
自动化学院赴湖南省益阳市南县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为了加强与重点中学的联系,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62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辅导员黄兰华前往湖南省益阳市南县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上午830,何建新一行与南县第一中学在校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召开招生宣讲座谈会。南县第一中学校长黄学军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词。与会教师一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奋进中的自动化学院》。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介绍学校总体概况以及学院办学情况。他围绕学院概况、特色培养体系、创新实践教育、校园文化活动、升学就业前景为参会教师系统地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并阐述了学院发展目标——“建设在国内有重要地位,在国际有重要影响的自动化学院”。他谈到,将以此次招生宣传为契机,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吸引优秀学生进入自动化学院进行本硕博贯通式培养,培养创新型和工程应用型的高层次人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智力支撑。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代表学校为南县第一中学授牌“中国地质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并与南县第一中学校长黄学军、副校长游云祥合影留念。

座谈会结束后,在学校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一行参观了南县第一中学校史馆、陈列馆和学生科技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