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招生就业
  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第二届“走进自动化”之…
  中国船舶722所来我院开…
  紫金矿业来我院开展校园…
  新华三集团来学院开展专…
  海康威视来我院举行专场…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通讯员 许彦)为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帮助我院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按照“毕业生离校不离心,就业服务不断线”的工作要求,8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研究和落实就业措施。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副院长陈鑫、宗小峰,自控系主任安剑奇,测控系主任董凯锋,毕业班辅导员许彦参加会议,何建新主持会议。

会上何书记强调了暑期就业工作不断线的工作要求,持续发动力量,切实帮助未就业的学生实现就业。陈院长和宗院长分别就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就业情况做具体说明,指出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的最后一公里,逐一帮助和推动未就业学生实现就业。安主任和董主任就学生的情况作出具体说明,共商帮扶措施。许老师就学生的最新就业进展作出汇报。

学院本学期召开多次就业促进会,出台多项帮扶措施,发动全院力量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千方百计帮助学生实现就业,在社会中发挥更大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