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招生就业
  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第二届“走进自动化”之…
  中国船舶722所来我院开…
  紫金矿业来我院开展校园…
  新华三集团来学院开展专…
  海康威视来我院举行专场…
 
我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社会知名度和生源质量,学院特召开招生工作会议,研究讨论加强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有关事项。学院院长吴敏,副院长熊永华、宗小峰,副书记何建新,各系、所、中心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何建新主持会议。

何建新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会议的精神和有关要求,指出要结合今年的疫情形势,抢抓机遇,贯彻全员招生理念,挖掘和利用好各方面资源,多方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宗小峰副院长提出要重视与中学的联系,积极发动本科生参与到招生工作中来,鼓励学生回母校开展宣传工作。

熊永华副院长提出学院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顶层设计,成立相应工作组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李儒胜主任主要从学生填报志愿的影响因素角度分析了招生宣传的重点联系人群和重点走访中学。董凯锋老师提出招生宣传过程中要重点突出学院优势,鼓励教师适开展中学走访工作。安剑奇老师提出要不断扩大招生宣传范围,增强学校品牌影响力。陈略峰老师提出要不断完善学院招生栏目网站建设。

吴敏院长总结讲话,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统筹推进,突出品牌特色,并重点从着力丰富宣传素材、充分发挥学生作用和创新工作方式三个方面作出具体要求。

会上布置了招生工作的具体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