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公告
  自动化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自动化学院博士后流动站…
  自动化学院2023教师科研…
  2023年夏季国际学术研讨…
  自动化学院2023年博士后…
  第九届国际青年学者地大…
  自动化学院2023年博士后…
  关于做好2023年开发科研…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
  与地大 共芳华|诚邀海内…
 
自动化学院博士后流动站招聘启事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以地质勘探与资源开发、钢铁冶金、装备制造的先进控制与智能化技术研究为主要特色,形成了先进控制理论与方法、复杂系统控制与优化技术、智能系统与地质装备智能化、地球探测信息处理与大数据技术等主要学科方向。

根据研究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招聘四类博士后研究人员:ABC类和项目博士后。

一、 基本条件

1. 具有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独立的科研精神,能够积极主动开展研究工作。

2. A类博士后:年龄符合国家要求,获批国家各类博士后项目的博士后;根据博士后项目有关政策兑现待遇,薪酬每年30万元以上。

3. B类博士后:年龄32周岁以下,符合B类博士后进站学术条件。薪酬每年24万元以上。

4. C类博士后:年龄35周岁以下,符合C类博士后进站学术条件。薪酬每年20万元以上。

5. 项目博士后:年龄35周岁以下,符合合作导师项目需要。享受与学校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职工同等薪酬待遇。

(根据情况,合作导师科以1:1配套补发薪酬) 

二、福利待遇及科研资助

1. 博士后进站后的工资待遇、户口等,按国家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有关规定执行。

2. 博士后享受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3. 在站期间,符合相关条件的博士后子女可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附属幼儿园和附属小学入托入学。

4. 鼓励博士后申请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其他社会资助,并为博士后提供申请指导。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子邮箱:zdhyb@cug.edu.cn

联系电话:+86-27-87519528



学校博士后管理政策介绍详见:管理政策-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力资源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 (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