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国际工程领域机构 Advan…
  喜报|学院在“学习二十…
  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
  “同心·同行”第二期师…
  自动化学院领导赴重庆企…
  聚焦学科前沿领域 探讨…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
  The 6th IEEE Internati…
  公管学院来访自动化学院…
  做严做实发展党员工作:…
 
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领导回访自动化学院

5月22日,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刚、钻探分院副院长王清峰、水文分院副院长康跃明等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学科带头人吴敏,院长曹卫华,副院长陈鑫,智能地球探测仪器与信息处理实验室负责人董浩斌等1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曹卫华院长主持。

吴敏教授致欢迎辞。他对张志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强交流与联系,共同开展地质装备智能化技术的合作研究。张志刚副总经理表示,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在钻探、地探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与中国地质大学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研究成果转化应用。

座谈会上,双方就筹备2023年中国智能地质装备技术发展论坛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随后,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同智能地球探测仪器与信息处理实验室进行了专题交流。

座谈会后,张志刚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