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喜报|自动化学院在“挑…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夺冠|我院喜获学校第二…
  自动化学院与山西省第三…
  我院举办第九届国际青年…
  国际工程领域机构 Advan…
  喜报|学院在“学习二十…
  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
  “同心·同行”第二期师…
  自动化学院领导赴重庆企…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曹兴一行来校调研

5月11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曹兴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人力资源部、校友与社会合作处、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未来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学校办公室主任张玮主持座谈会。

我校本科生院和人力资源部分别介绍了学校新工科建设情况、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自动化学院曹卫华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以及学科建设情况。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师工作部、电子信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就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与我校参会人员深入交流。

曹兴介绍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政策等情况,并邀请地大优秀博士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就业。

王林清对曹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两校之间深厚的渊源关系,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学科特色、专业建设情况等,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优势互补,不断深化合作。

座谈会在自动化学院会议室举行。会后,曹兴一行参观了我院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

 转摘自地大要闻

https://www.cug.edu.cn/info/10506/1023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