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北京江伟时代科技有限公…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2023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
  “青春不散场,你们皆少…
  自动化学院举办2023届本…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夺冠|我院喜获学校第二…
 
公管学院来访自动化学院调研交流学生党建及双创育人工作

59日下午,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龚丽、团委书记李姝慧、学生辅导员王青涛、王欣雨一行就学生党建及双创育人工作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学工组辅导员一起与会交流。

会前,龚丽一行参观了教三楼机器人创新实验室、青创空间等场域。王向东着重介绍了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在2022年成立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多方整合校内外资源,为学生参加双创竞赛多维赋能,注重实践教学环节与创新竞赛相结合。

座谈交流会在自动化学院305文化室举行。王向东对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交流了学院如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努力将“党建思政”与“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的举措,协同推进新工科创新人才培养。

最后,双方就学生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科创育人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