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北京江伟时代科技有限公…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2023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
  “青春不散场,你们皆少…
  自动化学院举办2023届本…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夺冠|我院喜获学校第二…
 
自动化学院获评2022年度校企合作促就业先进单位

55日,学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校长王华、副校长李建威,各培养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管理服务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华副校长宣读2022年度学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自动化学院获评2022年度校企合作促就业先进单位。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为获奖学院进行颁奖。

此荣誉是对自动化学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的认可。近年来,学院牢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不断拓宽、拓展学院人才培养的模式与路径。学院相继与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迈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行业知名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以创设中国“智”造系列活动为抓手,通过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建立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开展科学研究等,不断加强“新工科”专业建设,深度融入学院人才培养,不断增强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适应性,提升服务国家“创新驱动”战略能力水平,不断形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共同育人机制。

下一步,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探索校企深度合作新模式,建立校企合作长效运行机制,开创产教融合工作新局面,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