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同上“开学第一课”| 自…
  自动化学院干部宣布到岗…
  地球探测智能化技术教育…
  喜报 | 自动化学院在第…
  自动化学院接受学校2022…
  经管学院来访我院调研交…
  自动化学院组织女教职工…
  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干部宣布到岗会议召开

2023年3月28日,学校在自动化学院信息楼文化室召开干部宣布到岗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冷再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级单位负责人、教工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冷再心副部长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宣读学校党委任命文件,并介绍了新任学院党委书记朱荆萨同志的有关情况。


董浩斌同志做离任发言。他回顾了多年来在地大工作的点滴和陪伴自动化学院成长的八年时光,感触良多。他对学院历任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的感谢,自动化学院自建院以来,一年一个踏实的脚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班子的精诚合作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他表示,今后仍会不遗余力地为学院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自动化学院必将有更好的发展。

朱荆萨同志做任职表态。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带领下,团结同志,发扬民主,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规划和战略目标,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勤奋工作,贡献力量。三、牢记“三个务必”,坚决反对“四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院长曹卫华做表态发言。一、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对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二、感谢学校对自动化学院建设的关心支持和指导,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充实学院领导班子,将大力推动学院党建、争先创优、“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三、感谢董浩斌同志在学院创建成立、发展壮大过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董浩斌同志为学院的团结发展和专业建设继续发挥光和热。四、学院领导班子将和新书记紧密配合,守正创新,共同推动学院全面发展和进步。

最后,王林清副书记对董浩斌同志多年来在地大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希望新书记虚心学习,尽快转变角色,早日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二、希望学院领导和老师协助新书记熟悉学院情况,早日融入自动化学院大家庭。相信,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会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