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来访我院调研交…
  自动化学院组织女教职工…
  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自动化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游园活动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响应学校工会的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的号召,自动化学院于32日组织女教职工赴东湖梅园开展游园活动。

江城三月,清风徐徐,春阳和煦。历经彻骨寒冬,东湖梅园的花仙子们已然纤尘不染,绽放着曼妙的身姿,招惹着如蜂似蝶的红男绿女。随即,我院20多名教职工融入到这美丽的风景中。

东湖梅园是全国四大梅园之一,占地800余亩,340余个品种、2万余株梅花,是享誉全国的赏梅胜地。漫步梅园内,花团锦簇,暗香浮动,形态各异的梅花交错相映,或粉红,或雪白,或淡黄。如此美景,女教职工们不知不觉孩子般的欢呼雀跃起来,忘却了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烦恼,个个笑靥如花,在相机前定格出一个个美丽的倩影。

半天的游园活动结束,带着一身的花香和满眼的春色,大家都期待着在新的一年里,在事业和生活的赛道上扬帆远航、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