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在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11月19日-20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暨湖北省“工友杯”第五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在武昌首义学院举行,大赛围绕“创业带动就业,创新再续精彩”主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宋恒力老师的《接地网腐蚀故障智能感测成像系统》项目和李勇波老师的《擎之卫士》项目喜获“优秀创新奖”。

 

宋恒力老师《接地网腐蚀故障智能感测成像系统》项目路演


李勇波老师《擎之卫士》项目路演

本次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吸引学科带头人、一线教职工、初创团队等近2000人参赛,共有26所高校的120个项目参与角逐,其中创新组96个,创业组24个。

校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的创新创业工作,6月24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到我院做了专题调研。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学院科研项目团队参赛。师生认真选题,不断完善参赛项目,为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

院分工会今后将进一步围绕学院总体目标,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工会作用,激发广大教职工创新潜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