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自动化学院获得ICPS2023会议承办权

IEEE 工业物联网系统国际会议(ICPS: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dustrial Cyber-Physical System)是由IEEE IES主办的系列学术会议之一。2018年应物联网的高速发展的需求,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办了第一届。之后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了四届。今年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市成功举办,明年计划在英国Coventry举办。自动化学院早在2019年就参与了ICPS2023的第一轮申请,2021年10月8日经申办陈述和IEEE IES委员会全体委员投票,我院成功获得2023年第6届IEEEICPS的承办权。

IEEE工业物联网系统国际会议旨在为全球工业物联网系统科学发展的理论和应用提供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展示最新的理论、技术与应用成果。会议采用大会报告、专题研讨会、会前专题讲座、分组报告和张贴论文等形式进行交流。

IEEE工业物联网系统国际会议是关于网络、信息与控制的理论技术与应用的重要国际性学术会议之一。我院首次获得ICPS2023会议在大陆的承办权,将推动我校信息、网络与控制科学与工程的融合与发展并进一步并促进与国际相关学术领域及产业应用的交流,促进本学科的技术创新,扩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以及自动化学院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影响。

期待学院广大师生继续关注并积极参与ICPS2023的承办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