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自动化学院第七届研究生…
  我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安…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
  我院研究生参加PCIC 202…
  我院7名博士研究生获得2…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1级新…
  我院召开“老带新”主题…
  我院研究生工作获得多项…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助力…
  2021年测控技术与仪器专…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系列学术报告拉开序幕

2021922日下午,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韩清龙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Dynamic Event-Triggered Distributed Coordination Control and Its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为2021年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系列学术报告拉开序幕。

韩清龙教授介绍了分布式协调控制在智能电网和智能交通等多个领域的应用,详细讨论了动态事件触发的分布式协调控制技术,提出了相关方面的一些挑战。最后,韩清龙教授热情地与学生交流,为研究生答疑解惑,深受同学们欢迎。

韩清龙教授是欧洲科学院院士、IEEE FellowFIEAust Fellow,现为澳大利亚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杰出教授和博导,主要研究方向是网络控制系统、多智能体系统、时滞系统和神经网络等。

本次报告会由陈略峰副院长主持,我院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