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自动化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年会拉开序幕

2021年92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开幕式在信息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特邀嘉宾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王庆国教授波兰绿山大学Wojciech Paszke副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成中梅,自动化学院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吴楷文主持。

开幕式现场

学院副院长陈略峰介绍了本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的总体情况。他强调,学院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作学术交流,希望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尽情畅享控制科学与人工智能的最新研究动态和学术盛宴,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国际化视野,寻求创新,力争突破。

副院长陈略峰介绍研究生学术年会情况

研究生代表2020级博士研究生(2018级硕博连读生)孙一仆发言。他表示学院十分重视研究生在学术交流和学术写作能力方面的培养,并倡导全体研究生抓住机遇,锻炼自己,争取取得更卓越的成果。

研究生代表孙一仆发言

研究生院副院长成中梅讲话。他肯定了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对于全校研究生培养的借鉴意义,他认为这是历时最长,内容最多,层次丰富的学术年会,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机会,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国际视野,并希望学术年会越办越好。

研究生院副院长成中梅讲话

学院院长曹卫华讲话。他指出,随着研究生规模的扩大,学术年会这样的活动越来越有声势,让学生越来越有收获,希望学生主动创新,积极思考,提高水平。

院长曹卫华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董浩斌讲话。他强调,研究生学术年会是我院打造的一个特色的学术交流平台,学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丰富自己的知识,促进成果的交流,拓展学术视野,激发学术钻研的热情。最后,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宣布自动化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开幕。

院党委书记董浩斌讲话

开幕式后,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王庆国教授在线上为师生作了题为《Control Design with Guaranteed Transient Performance: An Approach with Polyhedral Target Tubes》的学术报告,波兰绿山大学Wojciech Paszke副教授作了题为《Attenuation on Non-Repetitive Disturbances in Robust Iterative Learning Control Schemes Designed Over Repetitive Setting》的学术报告。

王庆国教授作学术报告

Wojciech Paszke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是由院研究生会在学院的指导下举办的系列学术交流活动,是学院打造的一个精品学术交流平台,将为学院广大师生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研究生学术年会有利于进一步落实和发展我院研究生创新、国际化、实践的培养模式,促进研究生巩固专业基础,提升科研能力,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