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2021年4月14日,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董浩斌主持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首先,董浩斌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通知》主要精神,并对学习调研、带头宣讲、交流研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传承精神与提升本领相促进,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以党的优良作风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接着,中心组成员围绕读书班活动开展进行讨论,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要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学,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履行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三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史力行,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经过讨论,最终确定了详细的初步日程安排。

最后,中心组成员一同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百炼成钢-改造中国和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