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自动化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专题会议

(通讯员 高月)3月18日下午14:00,自动化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党委副书记何建新以及校友工作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主持。

何建新副书记首先宣布学院校友工作组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并结合学校建校七十周年和学院发展需要,就当前规范和加强学院校友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说明,其中加强校友联系、积极筹建学院校友会是首当其冲的工作任务。

随后,工作组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校友工作非常重要,一定要努力做好,并就如何做好学院校友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儒胜老师提出学院校友工作组要强化团队意识,做好统筹安排,并针对学院校友会建设谈了具体工作思路。宋恒力老师介绍了前期校友联系的情况,建议动员更多的老师参与校友联系,并要充分利用好微信校友群平台。李志华老师表示学院校友工作要落到实处,在活动组织中充分考虑校友需求,调动校友积极性。吴涛、李勇波和胡杰等老师还提出了按班级指定联络人加强校友联系、按专业分地区逐步建立校友分会等建议。工作组还讨论了校友会平台构建、校友信息库建设等具体问题。

最后,董浩斌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相关要求。董书记指出,校友工作对于学院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要切实加强校友联系,为校友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同时强调要拿出一个具体的校友工作方案,明确从现在到明年校庆70周年的工作规划,积极推进校友工作开展。工作组还决定定期召开会议研究校友工作,下次会议将重点讨论校友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