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幸福像花儿一样

—自动化分工会2021年“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春风扑面,百花飘香。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学院女教职工审美情趣和人文情怀,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3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以“幸福像花儿一样”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花艺师讲解购买鲜花的常识及注意事项、鲜花保鲜常识以及插花技巧。活动现场弥漫着鲜花香味,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

在花艺师的现场展示和指导下,各位女教工融合自己的巧妙构思,将各种各样不同颜色的花卉修枝剪叶,依次错落有致地插在一起。很快,一盆盆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就在大家手中诞生。看着自己的作品,每位女教工都喜笑颜开。

多年来,自动化学院秉承“努力工作,愉快生活”的工作理念,在谋划学院发展的同时,也不放松学院文化建设,这次活动更是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

鲜花扮靓了节日,为“半边天”巾帼英雄增姿添彩。此次插花活动让女教职工们不仅感受到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也切身体会到学院对妇女同胞的关爱及重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之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