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到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202111314日,我院吴敏教授、院长曹卫华教授一行6人到中国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14日上午,座谈会在高新院区三楼会议室举行。 西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科技发展部、钻探研发中心及钻探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姚宁平对吴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安研究院基本情况。曹卫华介绍了地大自动化学院的科学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人才培养、智能地质装备论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后面的工作做了安排。

西安研究院前身是19565月在北京成立的“北京煤田地质科学研究所”,1965年整建制迁至西安,现隶属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央管理的大型科技型企业,是我国煤炭系统专业从事煤炭地质与勘探,在煤矿安全高效开采地质保障技术、装备与工程领域唯一具有突出优势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西安研究院与我校渊源深远,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基础。202011月,姚宁平访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我院本次到访,其目的就是推动战略合作落地实施。

到访当天,在钻研中心副主任姚克等负责人陪同下,吴敏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安研究院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陕西省煤矿水害防治技术重点实验室和综合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