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学院建设发展研讨会

2021115日,自动化学院十四五规划学院建设发展研讨会在信息楼召开,学院领导、各三级单位负责人、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和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2021年是自动化学院第二个五年建设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的发展目标是什么?发展路径如何?存在哪些问题?如何破解?这些都是全院教职工必须明确的问题。

院长曹卫华首先作了《聚力提质,深化改革谋发展》的主旨发言。他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阐述了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要求,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最后提出了破解思路。随后,部分学院领导、三级单位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共计9人分别发言,围绕十四五规划学院建设与发展这一主题,分别提出了见解和思路。

在自由讨论环节最后,吴敏教授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学院今后的发展难度更大,任务更艰巨。他希望大家做到如下几点:解放思想,确定目标;了解制度,坚持底线;全局观念,打破壁垒;积极参与,提升能力;加强学习,持续优化。

本次研讨会,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统一了思想,为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实现学院良好开局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