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主题教育】自动化学院…
  做严做实发展党员工作:…
  我院开展第二期学生党支…
  我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
  行走的党课 | 我院学生…
  自动化学院干部宣布到岗…
  党建引领 同心共建 | 自…
  自动化学院接受学校2022…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我院开展第二期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为提升党员发展工作质量和水平,增强党员发展材料的规范化和标准化,54日,自动化学院在信息楼305文化室开展了第二期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发展党员材料整理与审核专题》,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特别邀请特邀组织员王莉、专职组织员徐家忠、专职组织员林小艳莅临现场指导,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本次专题培训。专题培训会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黄兰华主持。

会上,徐家忠首先《严格准则 知责于心 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为题,讲授发展党员材料审核工作。他细致地讲解了党员发展材料的审核全过程,在讲到审核材料过程中发现的几类问题时,他强调党员发展需要严格遵守入党流程规范,确保材料中时间上的逻辑性,并做好材料内容修改的备注,只有一步步地把好关,才能让我们的党员发展工作质量得到保证。

随后,王莉向支委们分享了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的用法,进一步明确了书记和支委各自的工作内容,详尽地讲授了发展党员的意义和学生党支部在党员发展过程中的职责,并指出发展党员的材料体现了党支部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她希望负责基层党务工作的支委们用心落实自己的职责,把工作做细做实,严格按照规章流程进行。

林小艳在会上对学生党建工作也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继续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把支部建设得更好,并且要进一步加强培训学习,定期组织支委学习发展党员材料审核方面的知识,提高审核能力水平,把学生党务工作做得更好。

培训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发展党员材料审核专题培训,有助于加强校院两级党建工作联系,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和水平,增强支委党务工作能力,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希望支委们能够以本次基层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为契机,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做好发展党员材料审核工作,为推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