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党建引领 同心共建 | 自…
  自动化学院接受学校2022…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自动化学院接受学校2022年专项工作集中检查

2023年3月8日下午,刘杰副校长带领第二检查组对自动化学院进行2022年专项工作集中检查。                                               

学院领导向检查组汇报了带领全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情况、落实“开学第一课”情况、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等,并提供了相关资料。校领导和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检查组同步查阅资料。

检查组副组长张宽裕对学院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自动化学院党建工作规范扎实,“开学第一课”和社区结合,成效明显;作为工科学院,注重院风文化建设,有着浓厚的文化氛围,值得借鉴。

刘杰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对自动化学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开学第一课”是长期教育引导学生,发动教职工到学生中去,多关注特殊群体学生。二、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创新。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努力在学校新工科发展领域竖起一面旗帜。三、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加强学习,压力传导到支部和党员,任务分解落地,加强工作督导检查。

学院领导班子对检查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将继续凝心聚力、努力奋斗,争取学院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