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接受学校2022…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年2月1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在信息楼31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第3督导组何建新、郭龙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董浩斌主持会议。


会前,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会上,董浩斌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大家检视问题,交流思想,认识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

督导组何建新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的对照检查和批评客观、扎实、有效,他还对会后的整改落实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董浩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督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他代表领导班子表态:院党委将认真落实督导组的意见,把整改工作做好,凝心聚力、形成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