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实现新的历史使命而奋斗——测控系与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与2019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大学生党支部结对领航活动

     2022年7月17日上午7点40分,在涟钢技工学校的毛主席雕像前,自动化学院测控系与研究所党支部与2019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实现新的历史使命而奋斗”的结对领航活动。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向东、测控系与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晋芳、生产实习指导教师李志华、吕涛以及19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74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向毛主席雕像献上花篮,缅怀毛主席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建设而做出的巨大贡献;每名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历史使命。


师生党员、同学们站在巍然挺立的毛主席雕像前,心情久久难以平静,大家一起回忆了革命先辈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奋斗历程,学习了他们勇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李志华老师教导学生党员:“今天在毛主席雕像前的宣誓,代表大家信仰马克思列宁主义,因此在平时应该多看看毛泽东选集,学习毛主席在不同时期面临各种困难时,如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这能帮助大家解决学习和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吕涛老师说:“人的一生中,必须要有一种信仰,一种精神,马克思主义哲学是我们一生的秘密武器,矛盾论、实践论、方法论对每个人的成长都十分有益。”老师们引导学生在学习之余也要读原著、学原文、多思考、多实践,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能力。

本次缅怀先烈,结对领航活动增强了师生党员对国家和民族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学生党员立志努力学习,不畏一切艰难险阻,把自身的发展与民族的未来紧密结合,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