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担当—— 测控系与研究所党支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助力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测控系与研究所党支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测控系与研究所党支部的党员从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抽出时间,服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请大家戴好口罩、排好队”“请提前出示身份码”“做完检测,请迅速离场”,一次次严谨细致的扫码,一遍遍认真的维持秩序,一声声温馨的叮嘱,承载着党支部党员抗击疫情的决心,展现了志愿者精神!

每次接到学校的核酸检测志愿者招募通知后,测控系与研究所党支部的党员都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工作。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同志、院党委委员陈鑫和陈略峰同志带头报名,袁艳、董凯锋、胡文凯、薛伟、宋恒力、杜胜、胡杰、孟庆鑫、王峰等同志都多次主动报名并承担志愿服务工作,本支部共计参加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30 余次,其中杜胜老师参与了5轮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面前,他们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默默付出展现自动化人的精神和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面对疫情的大考,测控系与研究所党支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党员本色,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疫情防控之战仍未结束,支部党员将继续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巩固防疫成果、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