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今年“五四”这YOUNG红 …
  青春践行二十大,智创前…
  “羽”你相遇 | 自动化…
  自动化学院“五月的鲜花…
  “羽”你相遇 | 自动化…
  中国青年网|中国地质大…
  同上“开学第一课”| 自…
  ‘羽’你相遇,谁‘羽’…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羽”你相遇 | 自动化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成功闭幕

(通讯员 胡榴 靖越)2023年4月1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赛在西区羽毛球馆举行。经过激烈的半决赛和决赛,最终由王广君老师带领的多机器人与人机协同技术实验室捧得首届师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冠军。

小组赛中,四支团队一路披荆斩棘,突出重围,携手出线。半决赛的对战顺序为多机器人与人机协同技术实验室VS智能康复与辅助机器人实验室,院直学工组VS多智能体系统实验室。单打双方的球技较量,师生双打的团结协作,让比赛场上高潮迭起,一场场精彩的对决让观众不断振臂欢呼,现场气氛热烈空前。决赛由多机器人与人机协同技术实验室对战院直学工组,在男单、女单均失利的情况下,院直学工组第三场选择混双比赛项目,由王向东老师搭档一名女同学出战,多机器人与人机协同技术实验室则由安剑奇搭档课题组的女同学迎战,双方鏖战三局,在最后一局比赛中,双方分数交替上升,战况十分焦灼,一度战成24:24,最终多机器人与人机协同技术实验室顶住比分压力,以26:24惊险取胜,带领团队成功登顶。

最终自动化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前四名已全部决出:

第一名:多机器人与人机协同技术实验室

第二名:院直学工组

第三名:智能康复与辅助机器人实验室

第四名:多智能体系统实验室

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前四名分别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其余参赛队伍也颁发了参赛奖品,并且评选了一名优秀组织奖,由网络化系统理论与应用团队摘得。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此次师生羽毛球赛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学生之间、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让我们看到了老师和同学们在科研工作之外的运动风采和赛场上的矫健身手。同时,也激发了全院师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兴趣,在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之余走进球场、强健体魄,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至此,自动化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期待我们明年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