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五月的鲜花…
  “羽”你相遇 | 自动化…
  中国青年网|中国地质大…
  同上“开学第一课”| 自…
  ‘羽’你相遇,谁‘羽’…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羽”你相遇 | 自动化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顺利开幕

(通讯员 靖越)为进一步拓宽师生交流渠道,丰富文体活动,增强身体素质,自动化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于2023年4月2日在西区体育馆羽毛球场顺利开幕。本次活动由自动化学院工会主办,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未来技术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承办。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范烜赫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陈国柳、裁判员代表许传沛分别发言,学院副院长宗小峰致辞并宣布开幕,他在致辞中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既要赛出水平,又要赛出风格,在运动中促进师生友谊,营造全院范围亦师亦友、互敬互爱的师生导学关系。同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做好赛事的服务工作,确保本次比赛顺利开展。

96D4C

经过前期组织动员,学院各个科研团队积极响应,内部组织师生选拔报名,共吸引了来自10支科研团队的19名老师、7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混合团体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五个项目。小组赛根据赛前抽签分为A、B半区进行,采取单循环积分赛制,抽签决定循环顺序(例:A1→A2→A3→A4→A5→A1)。在激烈的小组赛中,老师们和同学们顽强拼搏,尽情地挥洒着汗水,享受着燃烧的青春,参赛选手活力四射,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为观众们上演了视觉上的盛宴。在老师们和同学们默契配合下,经过激烈的小组对战,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小组赛顺利结束。其中冲入半决赛的队伍是:

A半区

第一名A2多机器人与人机协同技术实验室

第二名A5多智能体系统实验室

CA434

B半区

第一名B1院直学工组

D8AF2

第二名B3智能康复与辅助机器人实验室

EFACA

比赛中,每位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短暂落后,也斗志昂扬,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盈了整个赛场。在此次比赛中,老师和学生共同组队,携手拼搏,使师生关系从科研学习延伸到文化生活中,从而推动学院师生体育文化的发展,促进形成积极健康的学院氛围。

38956

此次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不仅是一场锻炼身心的体育运动,更是一场能提高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的赛事,同时也是师生友好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此次赛事调节了师生们工作学习的紧张情绪,让参赛者们感受到了体育带来的快乐,同时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谊。

赛事预告:

更加精彩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在4月8号14:00-17:00西区羽毛球馆准时开赛,欢迎全院师生到场观赛,一同见证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冠军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