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中国“智”造·扬帆先修…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军训锤炼意志,慰问温暖…
  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22…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自动…
  满“新”欢喜“寓”见你…
  “智向未来” | 走进先…
  同上形势政策大课,学生…
 
中国“智”造·扬帆先修课 | 自动化学院邀请浪潮集团开展主题报告暨专场招聘活动

为主动顺应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发展大势,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帮助学生了解最新行业市场动态以及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同时深入推进“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自动化学院围绕行业发展主题报告和就业招聘主题宣讲两个方面,积极邀请行业内知名企业来学院开展“中国‘智’造——名企进学院·扬帆先修课”系列活动。

38日,浪潮集团应邀到自动化学院信息楼310召开专场宣讲暨招聘会,浪潮网络副总经理张柯,业务部门代表代曦、别士为,校招武汉站站长刘璐以及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4位同事参加本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我校本研学生120余人参与。

浪潮网络副总经理张柯首先对同学们参加宣讲会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立足IT领域的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讲述了公司高度重视自主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的重大举措,现已成立浪潮人工智能研究院、浪潮科学研究院和浪潮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三家科研机构。未来,浪潮将继续打造人才高地,以科技创新提升企业实力。随后,他围绕浪潮核心业务概况、创新发展机制、培养激励体系等方面进行分享,全方位展示了浪潮的基本情况和雇主形象。

浪潮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春季校园招聘流程与岗位分布情况,并对学生的提问进行答疑。

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还围绕学生素质、岗位需求、工作内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据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谈到,参加这次专场宣讲暨招聘会不仅有利于自己了解最新行业市场动态,而且是一次直面企业进行就业择业选择的机会,感觉自己今后的学习目标会更加明确,也会更加充满动力。

据悉,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数字企业3家上市公司。主要业务涉及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应用软件、大数据、新一代通信及若干应用场景,已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作为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浪潮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龙头企业,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优秀服务商,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骨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