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科学研究
  国际工程领域机构 Advan…
  院领导带队赴杭州、宁波…
  我院控制学科教授再次入…
  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
  2021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立…
  宗小峰教授入选IEEE/CAA…
  我院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
  2020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
  我院与湖北省地质局第八…
  地球探测智能化技术教育…
 
院领导带队赴杭州、宁波、厦门开展调研

为拓展学院办学思路,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校企合作,落实产学研协同实践,院长曹卫华、学科带头人吴敏等一行7人组成的调研组前往杭州、宁波和厦门等地的高校和企业,开展调研学习和校企合作洽谈活动。

418日,调研组一行访问了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中控科技集团创始人褚健及中控技术总裁助理石莹等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并开展交流讨论。双方就校企合作推进、人才储备培养、企业实践开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促校企融合发展。

419日至20日,调研组赴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宁波工业物联网研究院开展交流访问,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组织、基层党建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共同探讨学科和队伍建设的重点难点,促进人才培养和科研组织能力的提升。

4月21日至22日,调研组赴华侨大学、厦门三烨清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在华侨大学,就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厦门三烨清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产教融合、科研融合、校企合作、访企拓岗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了兄弟高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层党建、创新创业、导师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增强了对企业的认知了解,推动了校企合作的纵深发展,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