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本科生教育
  新工科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智能化时代自动化专业课…
  自动控制系举办毕业要求…
  我院举办新工科背景下的…
  我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
  我院举行教师执教能力提…
  我院自动化专业入选国家…
  自动化学院关于成立教材…
  我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荣…
  日本产业技术大学院大学…
 
自动控制系举办毕业要求达成情况学生座谈会

202169日,自动化专业2021届本科生毕业要求达成情况学生座谈会在信息楼603会议室召开,自控系主任安剑奇教授、副主任郑世祺教授、副主任万雄波副教授,以及魏龙生副教授、徐达副教授、何王勇博士等教师和本科毕业生代表共计约40人参加本次会议。       

安剑奇主任作主题发言

座谈会伊始,安剑奇主任围绕毕业要求达成情况作主题发言,首先代表自动控制系自动化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且希望在这次座谈会中,毕业生们能够结合自己情况围绕“12条毕业要求”的达成情况进行分析和讨论。

学生踊跃发言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亲身体会评价自己的毕业要求达成度的情况。毕业生代表们表示较好的达到了12条毕业要求,4年自动化专业学习提升了自己认知世界的思维方式和解决自动化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能够基于科学原理和科学的方法进行研究,包括建模、实验、仿真、优化、分析与解释数据,通过信息综合得到合理有效的结论。各位毕业生代表感情真挚,气氛热烈,句句道出毕业生对母校和学院的深厚感情。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做了相关记录,表示会有效利用反馈评价结果对各培养环节实施持续改进,进一步促进毕业要求达成度的提高。会议还对生产实习和刚完成的毕业设计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会后,学生填写了毕业要求达成度的问卷调查。

最后,安剑奇主任对即将踏向新征程的学生们在生活和工作上表达了美好的祝愿,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追梦路上最坚实的后盾和避风的港湾,将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母校,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让母校越来越好。

安剑奇主任作解答和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