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本科生教育
  我院开展《自动化与测控…
  我院开展产出导向的本科…
  《智能机器人技术》课程…
  我院安剑奇教授获得首届…
  深入“涟钢”火炉,品味…
  自动控制系举办2021届本…
  我院领导赴三峡大学调研
  我院积极落实暑假生产实…
  自动控制系举办毕业要求…
  测控专业举办2021届优秀…
 
自动控制系举办2021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海报展

为展示优秀毕业论文,营造热爱学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树立看齐标杆,2021615日,自动控制系在信息楼2楼大厅举行2021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海报展。

自动控制系本次总共展出10张优秀毕业设计海报,分别来自20215个毕业设计小组(每组推荐2个)。学生通过海报讲解、视频介绍、实物验证等方式展示了毕业论文情况,并同现场评委和同学积极交流。评委教师从学术性、思想性、创新性、应用价值等多个维度,在10个获得优秀本科毕业设计奖中评选出了2个最佳海报奖,并由参与同学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了2个最受学生欢迎奖。

本次海报展得到学院和教师们大力支持,也吸引了低年级同学们的关注。曹卫华院长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宗小峰、安剑奇、张传科、熊永华、翟超等教授作为评委全程参与,先后有200多位师生到场参观学习。

本次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海报展是自动控制系的一次全新尝试,老师和学生们积极参与,现场“站无虚席”,一个上午的海报展在致以10个优秀本科毕业设计的热烈掌声中结束,精彩充实的交流让到场的老师和学生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目前,学院正在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教育工程专业认证等工作。为了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自动控制系充分发挥毕业设计在实现人才培养目标中的重要作用,严把毕业设计关,努力提升学生本科毕业设计质量。据悉,自动控制系为提升毕业设计的质量,将推出更多的新举措。

                                       

 

 

 

 

 

1 毕业设计答辩过程照片

 

图2 毕业设计答辩颁奖照片

 

 

 

 

 

3 展板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