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科建设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Ham…
  自动化学术论坛[2020第1…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
  日本千叶大学刘康志教授…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杨圣祥…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一…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课程启…
  自动化学术论坛[2020第2…
  自动化学术论坛[2019第1…
  自动化学术论坛[2019第1…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郭有光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94日,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郭有光教授来我院作了题为《Advanced material application and system-level multi-discipline optimization on Electric Motors and Drives》的学术报告。

郭有光教授是IEEE高级会员,主要研究领域为软磁材料的测量和建模,新型电机的设计和优化,电磁设备中的电磁场分析,电机驱动和控制等,论文和专著成果丰富。

郭有光教授的报告主要介绍了悉尼科技大学电机与电力电子中心CEMPE的最新项目研究成果,重点介绍了三维磁特性材料的建模、测量与应用,新型电机及其驱动系统的设计优化方面的研究。提出利用先进的材料和系统级多学科优化来解决开发高性能电驱动系统的关键问题,并对软磁复合磁芯电机铁心损耗的研究新思路进行了介绍。

报告会由常务副院长曹卫华教授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