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科建设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Ham…
  自动化学术论坛[2020第1…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
  日本千叶大学刘康志教授…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杨圣祥…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一…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课程启…
  自动化学术论坛[2020第2…
  自动化学术论坛[2019第1…
  自动化学术论坛[2019第1…
 
印度巴拉蒂尔大学Rakkiyappan Rajan助理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530日,印度巴拉蒂尔大学助理教授Rakkiyappan Rajan来我院作了题为《Adaptive fractional fuzzy integral sliding mode control for PMSM model》的学术报告。

针对基于永磁同步电机的风能转换系统镇定问题,Rakkiyappan Rajan介绍了一种基于自适应分数阶的滑模控制策略。首先介绍了如何通过合理选择Takagi-Sugeno模糊规则将非线性永磁同步电机模型建模为线性系统;接着介绍了一种结合基于分数阶滑动面的滑膜控制和自适应控制器的控制结构;最后介绍了如何利用分数模糊Lyapunov泛函来获得基于线性矩阵不等式的控制器设计方法,并验证了方法的有效性。

报告会由张传科教授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