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科建设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Ham…
  自动化学术论坛[2020第1…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
  日本千叶大学刘康志教授…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杨圣祥…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一…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课程启…
  自动化学术论坛[2020第2…
  自动化学术论坛[2019第1…
  自动化学术论坛[2019第1…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刘国平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4月10日,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刘国平教授来我院作了题为《网络化多智能体预测控制》的学术报告。

刘国平教授是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教授,美国IEEE Fellow、英国IET Fellow。主要从事网络化控制、多智能体控制、非线性系统辨识与控制、多目标最优控制与决策等领域的理论与应用技术研究。

刘国平教授对多智能体控制系统和网络化控制系统进行了分析,简要概述了主流控制方法。随后,刘教授基于MTLAB中的Simulink工具箱建立了一个多智能体系统,并将此多智能体系统看作一个网络化系统,基于网络控制的方法实现了此系统的一致性和稳定性控制。最后,刘教授总结了核心技术问题,并鼓励大家潜心科学研究。

报告会由副院长曹卫华教授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