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科建设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Ham…
  自动化学术论坛[2020第1…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
  日本千叶大学刘康志教授…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杨圣祥…
  日本早稻田大学横山隆一…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课程启…
  自动化学术论坛[2020第2…
  自动化学术论坛[2019第1…
  自动化学术论坛[2019第1…
 
多位国外知名学者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近期,我院学术交流极为活跃。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校庆65周年学术交流月活动和自动化学院第3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的活动安排,应学院邀请,多位国外知名学者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1113日,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程立高级研究员来我院作了题为《Analyzing Filamentary Structured Objects in Biomedical Images: Segmentation, Tracing, and Synthesis》的学术报告。

1116日,日本东京工业大学廣田薰教授来我院作了题为《From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o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Fuzzy Logic and Fuzzy Control)》的学术报告。

1117日,波兰绿山大学Krzysztof Galkowski教授来我院作了题为《Iterative Learning Control (ILC) for the Class of Spatially Distributed Systems》的学术报告。

专家们围绕自己的研究领域,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并与师生展开互动,受到师生们的欢迎。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程立高级研究员作学术报告


   

日本东京工业大学廣田薰教授作学术报告


   

波兰绿山大学Krzysztof Galkowski教授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