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首页研究生教育
  自动化学院2023年上半年…
  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
  自动化学院关于 2023 年…
  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研究…
  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
  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
  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
  自动化学院2023年上半年…
  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关于评选2019年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学术奖的通知

学院将在2019年自动化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年会期间开展研究生学术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和要求

(一)申请人须是学院在读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

(二)研究生在学期间,以第一作者(或者导师为第一作者、研究生为第二作者),博士研究生公开发表B类及以上级别期刊论文,硕士研究生公开发表D类及以上级别期刊论文(依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发布的期刊分类办法执行)。论文须与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密切相关,且已出版或有DOI号。论文署名单位须同时标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和“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两个单位。

(三)评选标准

1.奖励等级

一等奖:博士研究生在A类期刊、硕士研究生在A类或B类期刊录用或发表论文,颁发学术一等奖。

二等奖:博士研究生在B类期刊、硕士研究生在C类或D类期刊录用或发表论文,颁发学术二等奖。

2.奖励标准

A类期刊奖励5000/篇,B类期刊奖励3000/篇,C类期刊奖励1500/篇,D类期刊奖励1000/篇。

二、评选程序

(一)研究生本人自愿申报,提交《自动化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术奖申请表》及相关附件材料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申请截止时间:2019122日。

(二)已出版的论文,研究生需提交论文全文(页码版);已检索的论文,研究生需提交检索报告、论文全文(页码版);待刊(有DOI号)的论文,研究生需提交期刊主页含DOI号的页面影印件、论文全文(含DOI号)。

(三)获奖名单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后,在全院范围内公示。

(四)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自动化学院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