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首页研究生教育
  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
  自动化学院2023年上半年…
  自动化学院关于 2023 年…
  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研究…
  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
  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
  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
  自动化学院2023年上半年…
  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我校新增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322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我校新增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依托自动化学院建设的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晋升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对于学校特色工科建设、学院的学科以及高水平研究生培养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我校新增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6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1种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类型。

 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http://www.moe.gov.cn/srcsite/A22/yjss_xwgl/moe_818/201803/t20180326_331245.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