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首页本科生教育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
 
2015年4-5月普通话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省语委关于印发《湖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规定》(鄂教办〔2005〕4号)文件精神及学校普通话测试站的统一安排,学校预定2015年4月-5月组织本学期的普通话等级测试,普通话测试均采取计算机辅助测试。凡应试者测试成绩达到测试等级要求的,由湖北省普通话测试中心颁发测试等级证书。现将本次报名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及其他人员。

二、达标要求:

1.根据学校《关于对全日制本科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予以认定的通知》(教字[2006]08号),凡在我校普通话测试站参加普通话测试并获得二级乙等以上证书的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可申请2个公选课学分。

2.需要申请教师资格证书的教职工需取得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证书。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程序:

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人工报名两种。

(一)本科生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4月3日上午9:00为保障测试工作的平稳进行,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几点要求:

1.普通话报名费采用批扣方式收取,批扣时间为4月8日-4月10日,请网上报名的同学确认中行卡余额超过26元。

2.网上报名仅限于在校本科生,网上报名的同学不需要提交照片。

3.请大家注意报名时间,系统关闭后将不能补报。

网上报名具体步骤:登陆“数字信息平台”,进入“教务管理系统”—→ “网上报名” —→选择普通话测试报名,准确输入身份证号,然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的“确定”按钮来完成报名。

(二)非本科生实行现场人工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4月10日(双休及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2.报名及缴费地点:教务处语委办(108室)

3.报名者需携带电子照片缴费报名。报名照片要求:一寸免冠登记照,要求为jpg格式,图片清晰,像素不低于600*400。(注意: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要求提供照片,否则会造成等级证书无法正常显示。)

4.联系电话:67884019。

四.收费标准:本校学生25元,其他人员收取报名费50元。

五、领取准考证时间:

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15年4月29-30日领取准考证。本科生在学院领取,非本科生在报名处领取。

六、培训:

免费培训时间地点:具体时间地点请在领取准考证时注意相关通知。(时间和地点需根据报名的总人数来确定次数和场地)

七、考试时间: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八、成绩查询及等级证书领取:

考生可从网上查询测试成绩,http://www.isay365.com/。考生凭自己的准考证领取等级证书。具体时间见网上通知。

其它事宜请查询教务处网站:http://jwc.cug.edu.cn

特别提醒各位考生,请按照规定时间报名,逾期不予办理;考场编排由系统自动生成,报名手续办理完毕后,不再办理退费手续。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语委办、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普通话测试站

2015年3月30日

转自教务处网站http://jwc.cug.edu.cn/PageView.aspx?id=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