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活动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2级研…
  2021年春季学期第四期院…
  我院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
  我院赴河北开展学习之路…
  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
  我院召开2016级《就业指…
  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
  我院学子登台弘毅堂 歌…
  我院“新青年”团队前往…
  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学生…
 
我院赴河北开展学习之路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通讯员 黄锦雕)2019715号至19号期间,自动化学院时代之星团队一行10人走访调研河北省正定县和革命圣地西柏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老师带队并提供全程指导。

本次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团队走访习近平总书记从政起点河北省正定县,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背后崇高的理想信念、强烈的使命担当和鲜明的人民立场。实践团队走访革命圣地西柏坡,深入学习党的革命之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驱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党的宝贵精神和光辉业绩。

在实践过程中,我们与正定县团委书记进行了交流,了解习总书记当年实施的政策给正定带来的发展与进步,了解正定当前的发展思路和现状。我们与有着四十年教书生涯的人民老教师、老党员同志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告诫我们知识改变命运,知识促进发展,让我们多读书,为时代做出贡献。我们还到居民社区里,深入了解正定县社区居民的生活,社区居委会的工作情况。正定县社区居委会做到了抓牢基层建设,夯实群众基础,作为基层干部,更要引好“上面千条线”,当好“下面一根针”。随后,我们前往正定县塔元庄村,感受塔元庄村的快速发展,了解习总书记对于塔元庄村发展做出的指示,“把农业做成产业化,养老做成市场化,旅游做成规范化,在全国率先建成小康村”。最后我们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传承思想,见证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实践活动取得完满成功,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师生在学习和工作上勇于担当,不怕吃苦,敢于创新。参加实践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