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招生就业
  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第二届“走进自动化”之…
  中国船舶722所来我院开…
  紫金矿业来我院开展校园…
  新华三集团来学院开展专…
  海康威视来我院举行专场…
 
自动化学院2020年博士招生专业目录、招生方式

一、博士招生专业目录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2020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二、招生方式

(一)本科直博: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优良;通过英语六级考试,或IELTS≥6.0TOEFL≥80;具有一定科研经历并获得全国性学科竞赛奖励,或在T5及以上分区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第一或第二作者),或作为第一发明人获得1项及以上国家发明专利。

(二)硕博连读(含提前攻博):本科毕业于高水平大学或一流学科;学习成绩优良;通过英语六级考试,或IELTS≥6.0TOEFL≥80;具有一定科研经历并有科研成果,或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提前攻博在上述基础上须在T5及以上分区期刊发表一篇与硕士研究方向相关的学术论文(第一或第二作者),或作为第一发明人获得1项及以上国家发明专利。

(三)“申请-考核”:指面向应届或往届硕士生(具有科研经历符合条件的专业学位硕士生也可申请),采取“申请+考核”方式选拔博士生的招生方式。2020年,我校在自动化学院等单位全面实施“申请-考核”制招收选拔博士研究生。

具体详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0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au.cug.edu.cn/info/1055/5369.htm)。

三、联系方式

邮编:43007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电话:027-87175106

邮箱:yjs23@cug.edu.cn

联系人: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