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招生就业
  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第二届“走进自动化”之…
  中国船舶722所来我院开…
  紫金矿业来我院开展校园…
  新华三集团来学院开展专…
  海康威视来我院举行专场…
 
我院召开2015级毕业生座谈会暨就业促进会

为促进我院学生充分就业,我院实施毕业生分类就业指导工作措施。近期,学院对2015级6个毕业班级依次开展座谈会暨就业促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参加会议,辅导员许彦主持会议。

会议上同学们充分发言,讲述自身考研就业的考虑、就业单位的选择以及个人建议。何书记从三个方面帮助同学们梳理了思路,第一,学院近年来不断开拓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服务广大同学;第二,强调就业目标明确,每位同学均应积极关注就业,抓住最佳就业时机;第三,分析了考研和签约的关系,指出学院大力鼓励支持考研,同时每位同学对自身状况要有准确评估,合理做出选择。许老师就考研与就业的具体问题作出解答,并指出要把想法付诸实际行动。

本期座谈会召开恰逢其时,有效地帮助同学们梳理思路,消除心中疑惑,促进毕业生作出合理选择与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