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招生就业
  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第二届“走进自动化”之…
  中国船舶722所来我院开…
  紫金矿业来我院开展校园…
  新华三集团来学院开展专…
  海康威视来我院举行专场…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2017年10月13日,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院党委书记何建新、学工组谭文伦老师接待了格力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邓光椿、尹东方一行人。

何书记和谭老师向格力电器招聘负责人介绍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随后邓经理也将格力电器的公司概况、招聘需求及招聘计划向我院做出了详细说明,并表示欢迎我院毕业生选择格力电器,加入格力大家庭。

据了解,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格力电器旗下的“格力”品牌空调,是中国空调业唯一的“世界名牌”产品,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5年至今,格力空调连续5年全球销量领先。该企业是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旗下的一家大型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2016年8月,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54位。